close

喵喵腳上的粉紅肉墊~   好~口~愛~哩


雖然腳底毛該剪了  


這是Mocca還沒來我家時,喵喵常會到我桌上陪我看書上網~就甘心ㄟ~~
雖然睡著睡著就佔據了我的空間....
(Mocca來了之後,喵喵比較少這樣陪我了,兩喵常追逐,
讓我這個主人非常不平衡,不是要有兩隻喵在我桌上陪我的畫面嗎?
怎麼我被冷落了!!!抗議抗議~ )


滿滿的幸福,無法用言語形容~ 
一個人在房間常常會偷笑,不是因為愛情,是有喵的陪伴~ 讓我好甜好甜  


孩子~媽真的好愛妳~


看來要收集Mocca的黑色小熊很難,Mooca緊覺性比較高,拿相機一靠近,她就動了~真失望~
好!   下一步獵殺Mocca的黑色甜心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