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銀飾品。

國中就喜歡,一開始只是認為小孩子戴亮亮的東西只是三分鐘熱度,

直到長大後,對銀飾品還是相當喜愛。小時候買過不是純銀的飾品,

電鍍上的那層掉了,不但對身體不好,也不環保,而且我皮膚很敏感,

不敢帶電鍍的東西接觸皮膚,最後只有丟掉一途。

 

雖然銀飾品比較貴,但是,那是可以戴一輩子的。

 

偶然下我發現GEORGIA TSAO,我很羨慕這三姐妹,合力創這品牌,

大學唸行銷的我,對她們很感興趣,三人各自發揮專長,設計新穎,

不像一般市面上匠氣的打模,每個作品都有信念存在,是有生命的
!

 

我自己很愛逛blog,也喜歡看她們生活記錄的blog,覺得很親切~

也很期待看到新作品出現~

 

GEORGIA 的品牌精神我很喜歡,作品環繞著『愛』 與 『相信』,品牌標語: 

Believe in Yourself 


 http://blog.georgiatsao.com/?page_id=2


我的第一個GEORGIA
是小鹿項鍊,銀飾加上淡水珍珠,
實在幽雅又可愛,想要甜美裝扮時,配戴小鹿真的很加分
~

 

再來是大木馬,很醒目,有著一點點的個性與童趣,我也常常戴~

 

小神燈~ 常常幻想擦拭著,會有精靈跑出來,我不貪心,我只想要一個願望

 

Nature~ 我覺得有點酷酷的,夏天穿背心時很搭~

 

還有戒指~ 皇冠花邊 (小公主當然要擁有自己的小皇冠~~)


還有珠寶盒也很有氣質我都選黑色的也有桃紅色的可選不要盒子可折抵50元喔,很環保呢~
金色的維京帽閃閃發亮呢!!!
 

 

 很喜歡名片後面的:

女人也是女孩,既勇敢又可愛,相信自己,堅持作自己  Believe in Yourself

每個人都有多重角色的,不管是在男友面前愛人疼的小女人,

或是職場上的女強人,不變的是,妳
~就是妳自己,那個女孩也是女人的自己。

有時後覺得自己傻得很可愛,雖然孤單,但是一個小小的東西,卻又讓妳能堅強的往前衝,

這個魔力就是依靠著信念吧~~

 

只要有去西門盯,我就會去紅樓看一看,很古典優雅的店面設計,

台灣新銳設計師,GEORGIA TSAO ~  我自己…..已經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