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稻埕煙火節 (七夕情人節活動)

鐵大有召集活動,這次當然不能錯過嚕~我可是鐵大的忠實觀眾 !不過拍煙火對我這菜菜鳥來說有點難,吼~期待又緊張呢~


11點準時到集和地安同抽水站堤岸,見到鐵攝友很開心,雖然都不認識~ 但我知道誰是誰喔,只是很害羞沒主動打招呼~
天氣好熱,到了下午四點多堤岸已經滿滿都是人了,全部都是腳架,還好早上就卡位好了…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陣仗,至少幾百台有吧,可能有破千吧,我想~

傍晚還滿美的,只是沒有火燒夕陽,這方向應該不會出現吧..
八點半放煙火前,趕快練習搖黑卡,右手搖控器,左手搖黑卡,好忙~
8點25分我們眼前竟然出現一艘船,還在我們眼前轉彎,大家都叫他開走,哈~他應該沿路都被趕吧…
緊張緊張~第一發煙火果然我有挫到,真是需要經驗阿,再調整位置,不過我都過曝,
橋上的那排煙火我都太晚結束快門,曝到我失望極了(我都不敢放上來),嗚~






哈!出現小菊花!!!




照片拍得不好,但是有學到很多喔,感謝各位前輩耐心回答我的蠢問題,金甘溫~
認識好多新朋友,小鳳、AJ、Donut、蛋餅等…好嗨喔~
鐵哥辛苦了,都曬的紅通通的~
精采又充實的一天,幸福好踏實,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