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加班和勞累是件很快樂的事,至少我還有體力去做…身體不健康,照片是黑白的.. (本來想捕抓鴿子開心的玩水,我沒調好,變黑白了,噗~)

11號起床時,我發現左邊脖子肩膀和左後上背超級痛,第一時間我以為脊椎有問題,當場嚇出一身冷汗,這是我最嚴重的一次落枕,整個人頭只能固定偏右,直到下午,我真的痛到不能思考了, 加上頭頂上的冷氣出風口直吹,我明明就關掉了,為何還這麼冷,整個手腳冰冷,我請了三小時病假去看醫生,要是以前有人跟我說他因為落枕而請病假,我一定會覺得很好笑。 醫生先開了藥給我,他說藥吃了會有腸胃不適的症狀,如果真的不舒服在跟他說。

12號我開始用小菊花尿尿,我一直對自己說,嗯~這藥的副作用真強,但是直到13號半夜我肚子痛起床拉肚子, 我覺得太奇怪了,我12號就沒再吃落枕的藥了,因為有類固醇,我只吃兩包,有改善我就不吃藥了, 怎麼挫屎這樣嚴重阿,半夜到早上上班前我拉了四次,虛脫了..只好請假去看醫生, 結果是急性腸炎,我這蠢蛋,一直以為是藥的副作用!

現在我滿腦子很想吃漢堡加大杯可樂,覺得大口吃漢堡很爽!!!
能不吃東西盡量不吃東西,未來三天我看只能吃白粥了..
感謝同事主管們的關心,人間處處有溫情~
蘇小妹不好意思,我最近脾氣很不好,落枕+急性腸炎 快瘋了,謝謝妳的容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