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nda:阿喵~我下班了,來玩來玩
阿喵:吃飯先,今天是鮪魚還蝦丸子?!


橘子阿喵不知何時出現在捷運站附近的,對每個路過的人都會撒嬌,還玩人家的腳,一點都不怕人,有天她對我喵喵叫,從那天起,我就像中蠱似的開始注意貓罐頭貓飼料上網找有關貓的資料…
阿喵~你也教教我這招,哪天我也對個男人喵喵叫…

每天下班,阿喵幾乎都在同樣的地方,餵了她幾次貓罐頭後,我找了大家推薦的貓乾乾,天阿,我第一次買動物的東西竟然是貓的食物,我從小到大對貓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不是最想養狗嗎???


餵她貓乾乾的第一天,她大小姐竟然聞一聞的就走了,偶傻眼~


ㄟ~貓乾乾對妳好


好啦下次買

第二天我拌了點貓罐頭,她總算吃的精光,切~還挑嘴!




阿喵一邊吃飯一邊蹭我的腳,但我很怕他有跳蚤,所以跟她玩之後,我就像中猴一樣,跳來跳去拍自己的褲子跟衣服 -.=

每天~我都期待下班走出捷運站後,看到阿喵的身影,然後對我喵喵叫,矮呦~真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


阿喵:Brenda~明天也要來喔,等妳的貓罐頭,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