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餐廳-芳庭彼得餐坊~~~彼得兔們~我們來嚕~
Happy Friday Night~約會的對象是可愛的彼得兔們,位於Sogo忠孝館對面的巷弄中,一共有三間連著的店面,用餐人很多,須預約。


餐以義大利麵、焗烤類為主,套餐+100,另10%服務費,一餐下來大約400多/人。店內氣氛很好,害我坐不住,到處拍拍,那裡晃晃,裡面滿滿的都是彼得兔,


連杯子、桌墊、牆上的鐘、畫都是。


也有賣彼得兔杯子喔! 暖暖的燈光,溫馨滿屋~~


兔兔說…蛤!!!偶這麼可愛,妳怎麼可以迷焦啦!!!回去再練練~


彼得兔家族


前菜salad 應該是他們最大的特點,很多水果,很大盤,吃不完…,光salad我就快飽了,


巧 & 鴻 ~大家的salad都很大盤!
主餐來了,份量也很多,我點了酸辣海鮮義大利麵(又迷焦!!!),我覺得很不錯喔,海鮮料也不少 ,


吃的我很撐~ 巧&鴻 點的是白醬與蕃茄口味,妹子點的是蕃茄培根牛肉千層麵,對女生來說有點多~


飲料如果點可樂,可以無限暢飲喔,但冰淇淋是要另外付費才可以自己去挖喔,(巧~)


女生應該會很喜歡這家店,好可愛呢~
喜歡彼得兔嗎?來看我吧!!!


芳庭彼得餐坊
忠孝東路四段40巷9號-13號
02-2781-2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