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發現我真的很怕死!!!



2008/12/30 我請了一天病假,人真的不能鐵齒,之前看別人感冒還慶幸最近身體算勇,沒過多久換我了,整個上呼吸道都塞住啦,去看醫生,我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我頭要炸掉了!!!  這天我早上昏睡,下午解決了貓事....唉唉唉,我離題了~


反正12/31感冒沒比較好,一大早我希望早點去公司,昨天有超限,整個就是有擔心,
跟平常一樣在木柵站搭捷運,一如往常坐上車就想睡,
然後...到萬芳社區站附近竟然來個急停!看站著的小姐都跌到別人的身上了,
真是的,最討厭緊急煞車了,經過萬芳醫院後又來一次,
(車箱裡捷運公司是有廣播一次啦,就官方的說,照成您的不適請見量...),
恐怖的來了,它只有兩種,一是加速,二是急停,
人客,你砍砍,素不素有恐怖阿,一般進站都會慢下來的,到辛亥站沒有喔~並沒有慢喔~
快速到站來個急停喔,然後我覺得我早上吃的藥快吐出來了,
一大早坐雲霄飛車喔,連坐著的人都有抓旁邊的東西了,妳說是你要不要下車???
然後喔,辛亥站沒有停,可能對不好門還怎樣反正弄了一兩次後(加速!停!),
車又加速了,木柵線是無人駕駛的,我想到科技大樓前的大轉彎要是這電腦系統當掉在那裡加速,那還得了,
我可不想坐MRT飛車,摔在下面的馬路上,我問旁邊的小姐,那科技大樓前的大轉彎怎麼辦...她沒回我只是看著我...
突然覺得生命好脆弱....還是我太峱種,反正...我站起來要去按intercom,因為我覺得大家都在車箱裡叫,然後呢,
這麼不正常怎麼捷運公司沒有其他的廣撥說明到底怎麼了,只有那一次官方說法而已,
就在我走到門邊想找按鈕的時後,它又急停了,shit!!!我差點撲在一位小姐身上,這時門開了,
到麟光站,  ㄟ....我是俗仔啦...我直接下車了,然後外面的人不敢進來,外面有些人說不要坐了,下車啦,
反正我當時腦經一片空白,只想趕快去上班,不想遲到,我到出口跟在恍神的服務台人員說剛剛我坐的那台真恐怖請注意一下,
他竟然還問我哪條線,我哩勒....這條不就是木柵線嗎(真可惜我沒記車編號...) 但這跟你們系統有關吧,跟我們的命也有關ㄝ,歹樓,清醒點阿~ 
結果因為我不熟附近的公車,我竟然生平第一次搭小黃到公司,貴死了...阿氣死我~

反正後來我一直在想,原來我真的很怕死ㄝ,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有發生很多次嗎?不是很多人下車ㄝ...但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不想死....哈哈,是俗仔也沒關係,心安就好了....(自我安慰)(反正後來這車也沒出事,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不是嗎???)

好啦,2008年要過了...又要老一歲了...祝大家平安健康啦,今天給醫生抽鼻涕是唯一最爽的事情了,通了的感覺真好呢!!!

2009年希望要做的事情都可以克服困難做好喔,米納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