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喵喵去了哪裡?


原本很單純的,TNR後讓喵喵回捷運站,要放的那幾天,捷運站附近在拆房子, 上班時間,陳阿姨打給我,她說原本有來吃飯的貓,全不見了, 而且,阿姨說,她以前結扎過的母貓,放回去過幾星期就不見了, ”不見了”~ 我突然,心糾了一下,不見了…
如果不見了,她過得好還是不好,以她天真活潑又親人的個性,會不會遇到壞人,有沒有吃飽,天氣冷有沒有地方躲?!會不會遇到壞狗狗?!…
不放了不放了,但是當時我真的沒有環境可以養他,那段期間,我為他花了很多時間,
有時候會問自己,當野貓時,自由無拘束,要爬樹就爬樹,如果要讓她當隻家貓,她能適應嗎?
在結扎休養的期間,有次我把她抱出來,可能摸太久還是旁邊有陌生人又或者是我不小心碰到她肚子的傷口,
她突然很激動的抓傷我,還哈我,我整個呆掉了,這樣的她,真的可以當家貓嗎?

為了找地方收留他,我問了台北市流浪貓協會,她們說一直到過年後都沒有人手空間,收留新來的貓(需付費), 而且她們跟我說,如果你有貓要參加認養活動,這隻貓,必須夠穩定到可以在開放空間,讓人看跟摸, 她做得到嗎?
不過他在動物醫院的籠子裡休養住了一小陣子,我們發現他真的溫馴了不少, 就像醫生說的,關籠後會變傻 =.=”(但關籠真的很可憐,我也不忍心)

唉~反正最後我終於找到了寄養的地方,送她去寄養前,帶到另一家動物醫院洗個澡(店貓虎班男生,被我看到伸手進去點喵喵的頭,後來又要伸進去時,被喵喵哈,笑屬偶...)

再驗一次貓愛滋,很好!!!陰性,貓愛滋疑雲解除,但關於洗澡這件事,我真的不敢幫她洗, 美容師才將蓮蓬頭的水淋在她身上,她馬上彈起來,(美容師:醫生!!!幫我按住她,她會飛…..) =.=”
不過後來她還算配合,搞得跟打仗一樣,生平第一次洗澡,她也累了, 很多寵物店對於會動手動嘴的貓,洗澡都會打麻醉,真是太可怕了, 還好這家達仁動物醫院,美容師跟醫生都很溫柔。


這貓事,算是告一段落了,對我來說…好像做了一場夢。(洗香香的喵喵,好可愛喔~)


阿喵:我才莫名奇妙,只是每天吃你一頓飯,被抓來又結扎又洗澡的,嚇屬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