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步,都是喜悅的..

 我終於有自己的空間,可以帶妳回家了,

那個貓民宿的怪女人...我終於不用受她的陰脾氣了... 
 

一開始還很貼心的說,我以後一定會常來看喵喵,後來竟然只能配合她時間,平均兩星期才見喵一面,

一次還限一小時,我是非常守時的,那怪咖還說反正你遲到就是壓縮自己的時間,

哇哩勒  ,是怎樣以前都遇奧客嗎?
基本的待客之道非常差,... 

 

之前每次跟""小姐通電話,都在跟她說對不起,因為喵喵尿在桌上床墊上,半夜還會叫...   =.=  

每次我說不然我換一間好了,造成妳的困擾很拍謝,放回捷運站那也行,因為她沒地方去只好放回去,


她又馬上換""小姐,笑容很刺眼,這樣的陰晴不定,我可受不了,可是讓妳選要不要接了。

 還好,我搬家了,安頓好後,馬上跟<>小姐說再見,直到接回喵喵,才覺得家更完整了,

但是最擔心的來了,真的不會用貓砂嗎? 半夜真的會叫嗎?會不會抓裝潢阿.... 
 

真正的挑戰才開始....沒養過貓的我....好擔心阿... 



 以後沒辦法要上樹就上樹嚕....  
 


但是寒流來時,不會像以前冷到窩在地上不動了~因為阿...麻麻幫你買了溫暖的窩嚕... 

 也不會有一餐沒一餐嚕,以後阿,碗裡面隨時有東西吃喔,可不要變胖喵喵囉~  






那個阿...喵喵跟我姓蘇喔,她是我的貓,  蘇~喵~喵~~ (  很多人說名字很隨便...阿就叫順口了,o.k啦...)

阿喵:馬麻~以後人家要每天吃罐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