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野銅鑼燒~    草莓 抹茶 原味 三選一.    偶選抹茶 !


還有每日水果,金阿係~ 巴那那
蛋係, 中午吃太撐....這些都等下午肚子餓在說.....


這是啥米花,我又忘了,佛蘿拉花園種的~



時間過真快幾秒時間就下午了      
ㄜ~~~綠的有點不自然....  是否如包裝上的一抹甜淡帶點苦澀
嗯~~偶來粗粗看



嗯...還不錯吃,滿綿滿軟的....  我想 , 要再來幾塊 ,我才能好好形容一下到底好不好吃...
很久以前看美食節目介紹他們家的紅豆是日本嚴選的,但...是我吃太快嗎? 我幾乎忘了紅豆的存在??應該很軟爛~~
這個綠,怎麼有像異型被爆頭後流出的東西    詭異的很~~


啦啦啦~巴那那


啦啦啦~吃光啦~繼續工作


辦公桌上小物~今天也很努力,工作要開心喔~ 


小DC回來了,以後小DC~妳就好好的負責辦公室系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