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團膳小點心-Haagen-Dazs

去年開始,公司開辦外包的團膳,在公司的13樓,我一直捧場到現在,
中式自助餐,兩主菜+6~7菜自己夾,平日有白飯、糙米飯、和麵或粥固定三種可選,甜湯和鹹湯兩種可選,還有水果
除了主菜外,其實吃到飽重複拿都無所謂,星期四應蔡董要求變化(蔡董都有來吃,憑財哥的福,外包商不敢偷懶),
現場煮麵食,不吃麵食也有炒米粉和炒飯可選,甜湯鹹湯、菜、水果也一樣不少,一餐80元,很多同仁覺得貴,我一開始也覺得貴,
想說團膳應該更便宜的,但其實依內容物來說,選擇滿多的,80也挺O.K的阿,
而且不用想中午要吃啥,搭電梯往上,吃飽下來休息,下雨天寒冬天免出門,還滿方便的ㄚ~
而且今年開始每月有一次有小點心呢,上個月是小林煎餅掛燒一人6個,這個月 Haagen-Dazs(巧克力、草莓、香草可選),
我愛巧克力當然選巧克力,但是呢,他實在太甜了,我不喜歡...真後悔,豪哥拿草莓,他說吃起來像優格.....





用餐環境,我覺得超棒的ㄝ,又乾淨又大的,原來公司樓上還藏了這麼棒的環境,
另一邊可是有高級廚具的廚房呢(沒照到),不過團膳都是煮好送過來就是了。






結束    醬也可以混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