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區域:嘉義縣「山美國小

l          服務內容:清潔操場的淤泥及環境清理。

l          服務時間:8/27)7:30 出發,服務至週日(8/30),預計4

l          服務義工:20

l          學校規模:100

山美國小位居嘉義縣阿里山鄉純樸的原住民部落,是個規模100人左右的山區小學,

在這次風災中,受創嚴重,目前路已搶通,但即將於下周一開學,因此「永豐義工」將前進山美國小,

協助清除土石流泥沙及校園清理。

----------------------------------------------------------------------------------------------------------------------------
這次的風災,除了在電視機前跟著 著急  難過,

請讓我們為你們做些什麼,只因為在台灣的土地上,我們是一家人,

謝謝 公司提供上班日的義工活動,也謝謝我身邊可愛的同事們,

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在工作日,到山美幫忙,謝謝申哥找我當紀錄與拍照,

雖然回來後,很後悔沒有帶單眼上山,因為當時看到山美網頁的慘狀

只敢帶小DC上山,怕一邊清掃,單眼就掉到泥巴裡,然後我哭死,哈哈,

四天下來,我看到臺灣人的溫情,不斷有物資送上山,也有公益團體上山看哪需要幫忙,

第一次因為曬黑而驕傲,更驕傲的是,在開學前,我們給孩子一個乾淨安全的環境,

下山後一直整理照片寫日誌,我發現,原來我的心還遺留在山美~ 那段好山好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