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伯他  ~     是   一   隻     有    機   雞.....

剛到學校時,看到這隻毛又稀又溼的雞,自以為的認為,他是逃過八八水災倖存的勇者之雞,

所以,我稱他為勇伯....

勇伯: 什麼伯?!    沒禮貌 !!!    老娘是 Girl !!!


這幾天的打掃勇伯跟的很緊,一附在監督我們的感覺,


甚至我們在廚房時,他也在那裡遊盪,雞出現在廚房不是很危險嗎? 
還琢我的腳,剛開始嚇了我一跳,不過不會痛就是了......
(還好我沒反射動作踹他一腳,不然真罪過,被雨鞋踹應該很痛吧  ㄎㄎ)


看了他兩天後,第二天下午,百伶用緊張的口氣跟我說,"他們要殺那隻雞!!!" 
....那隻雞....嗯?  勇伯?   雞 ?   這幾天我都叫他勇伯,一時反應不過來....
啥米!!!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平常覺得雞就是要來吃的,到了山上 怎麼會覺得怪??)  
百伶:我看她們抓了她,然後在煮熱水....
偶:  驚!!!
(學校媽媽們煮了好幾隻雞,也包括勇伯   )
百伶(對媽媽們說):歐~我們看了他兩天了.....
媽媽們說:我們看了他兩星期了.....

就這樣,勇伯留下與士琦合照的倩影.....



變成美味的燒酒雞,本來我還跟媽媽們說,我不忍心吃,有感情了....

結果   我吃了好幾碗,勇伯!!!    你好好吃ㄚ 


再會了~ 燒酒雞勇伯,我會記得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