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孩子們離開後, 我們一夥人到伊谷民宿咖啡坐坐~

伊谷咖啡離山之美大約150公尺遠,這次風災伊谷咖啡完全不受影響,

真的非常幸運,不過因為沒電,我們也無法品嚐香濃的咖啡.... 

可惜的是,我相機記憶卡滿了,百伶的早上被我拍到沒電了

所以
伊谷雅築 的倩影我沒帶下山來,

但是那股閑靜,那赤腳踩著純淨木板的悠閒,我帶回來了,

下次造訪,要帶我的小8好好的拍回來與大家分享。

這張圖是我跟百伶畫的,每位客人都可以拿畫本寫下任何想留下的東西。

本人畫畫非常地差,直昇機還是令勝幫我打草稿的    感恩啦~

約定好了下次再來伊谷,不是賑災打掃,是要來悠閒的遊玩!!!

11:30  我們回到山之美,要到學校搭採茶車下山了

終於到了離別的時刻,山之美莊主泛淚光的說,我們一定要再回來,再回來看看這裡,



旁邊的大孩子竟然也跟著紅了眼框, 害我害我 超想超想,衝過去給他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回到學校後,看見司令台掛上明天開學式的新布幕,微笑間,怎麼眼框濕濕的....


再見山美,妳讓我們看到那份為家園努力的堅強,
我不會忘記有機雞主人在操場上說的
我們雖然受難,但我們心裡不能受難
以及風災期間,與外界斷聯時,物資進不來,雞場沒飼料,村民無糧的情況下
雞場主人讓村民自由拿取雞隻,村民摘野菜餵雞的互助情誼。

下次回來,我要再好好欣賞這裡的一草一木。

伙伴們謝謝你們四天的努力,你們真是棒呆啦!!!


美麗的達娜伊谷,下次見~

義工日誌         完  。
                                         

            

結束才是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