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妳在裡面幹麻?為何不開門?

現在,我開始不讓喵仔們進房間~
但是,很不忍心,因為她們都會在我房門口喵喵叫,
尤其是喵喵,那個叫聲,一副我要拋棄她的感覺  
                                


自從阿爸阿母上來台北玩,要我不讓喵們進房間後....
我就真的比較少讓她們進來了....
好處是拖地次數少點,地板也好乾爽~ 房間貓毛少一點....
壞處是...沒有貓在我桌上陪我,
              沒有貓在我專心弄東西時來我腳邊撒驕, 
               一轉頭也看不到兩隻喵晾在窗邊呼呼大睡....
感覺壞處多了點....  好吧 等抓你們洗澡完再進來吧~





 傻妞Mocca總是一臉呆樣...


你看傻不傻?


你看呆不呆?


打開門後.....
Mocca!!!!!  誇張了誇張了~~ 跟妳講幾次了,女生腳開開,不好看!!! 
還有妳那個表情,可以再驚訝一點....



秋天來了,好吧~我需要點溫暖    ,洗香香後再進來吧~
冬天到時,妳們可以躦進我被窩裡,前提是不准在被子裡放屁    

















只有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