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們很嗨....幾個在河邊玩了起來.....

唉呦~ 學長!  三八啦!  人家也要拍~  這麼好玩 , 不快點拍偶一下  ,
只是河邊人很多,想嗨也要顧一下面子,很ㄍ一ㄥ.....下次偶們玩誇張點的彈跳好了,今天含蓄一點 
學長:一定有很多人說,我們在曝,這群白癡閃光燈一直閃.......             
不過這有點麻煩又要拿傘又要拿燈的,兩個人就玩不起來了,人多才嗨阿  ㄎㄎ

學長的高中同協.....人稱刀疤鐵頭是吧~
我說刀疤,你帶我們去饒河夜市裡的那家魯肉飯....好像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好初阿......   
看學長把你拍的這麼帥!!!       別砍偶!!!    別砍偶 !!!   


學長女朋友之  我是大明星!!!  水水水~~~學長偏心!!!   學長偏心!!!   女朋友都拍這麼美    偏心!!!   偏心!!!   偏心!!!  


學長:幫我拍幫我拍.....    帥吧帥吧....
(學長....雙下巴快出來了,要收緊點阿...........還好我出現雙下巴的照片已叫學長摧毀了....阿哈哈~~)


河邊好多人在烤肉阿~都是高中生的樣子,看起來好青春阿,我好久沒烤肉啦.....


沒大景出現,有點可惜,每次來這慢跑都覺得不錯,真的拿相機來,就貢菇了.....


主角彩虹橋 S型的龍骨真酷阿,還要等到七點才點燈.....


家裡附近有這地方可運動真的不錯ㄝ,可慢跑可騎卡打掐,往前麥帥橋在過去還可以打棒球 


後來天黑了又漂雨,所以我們去旁邊的饒河夜市吃晚餐啦....魯肉飯    聽刀疤的    阿哈哈

點燈啦....Cool~


我更喜歡麥帥橋這邊ㄝ,雖然都是黃燈....好多小星星阿  真可愛


因為我的  50   1.8實在太窄了...我一直退退退到另一邊要拍,結果原來的位子,被佔走了....
而且給你拍拍手,他們在放煙火.....有幾次還往橋上射,小心橋上的人....真危險ㄝ
玩玩仙女棒不就好了 


越來越嗨是吧....我還沒拍夠ㄝ....


算了那玩玩泡泡好了.....


因為三台相機只有兩個腳架,位子又被佔走...然後....學長他們要回林口了,不能太晚走....
所以只好收東西走人了,反正我就住附近,自己在來堵大景就好了....今天橋也沒曝幾張.....


彩虹橋:死小孩!  我才是主角.....(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