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Elly來台北開會,找我們吃飯~


我拖著疲憊的軀殼  以及  用眼過度     腫的跟豬頭一樣的雙眼    流著汗    擠著捷運來車站的Bellini ~~
身心如此疲倦    心靈  如此滿足~~  在開心的Friday night


我是單純的上班族,不是夜店咖,  心裡小小的渴望 ,就是朋友 & 美食 &歡笑 &拍照 ~~
最近很愛湊熱鬧~
ㄟ~ 你(妳)要去哪玩,請找我!  甘溫!

我想這篇的主角不是食物  哈~


主角是這兩位 Elly & Lance (對! Lance 你是糊的~ 我故意的   )


這兩位是義工隊的兩位廚師,大廚是Lance,二廚的Elly,在山上靠他們,大家才能吃飽有力氣做事!!!
很好  這張也糊了,我已經習慣有我的照片是糊的了 


Elly常當我的Model~    今天多一位男主角~ 所以多幫你拍幾張~
這張是型男看書~


看書完 來寫個字.....


不要偷比中指...


Model笑場了...  就跟你說Model不好當~ 


換Elly~
今天幽雅又可愛~


我愛拍人側臉~


Elly有雙美腿~ 今天的短裙很棒~ 來開會穿這麼漂亮是要電誰?   哈哈~~


吃飽來門口 又拍照~ 我愛拍~ 請多包涵    (門口的燈很黃又紅,很難調ㄝ....)


有人開始18連拍上身~


Elly 妳輸了~


Elly ~ 妳戲路太窄了!!!


換我試試看!


可以再ㄍ一ㄥ 一點.....


我是塌叩.... 瞧我的章魚嘴!


在笑什麼這麼開心?


我是便祕嗎?

好啦~ 我越來越有喜感了~ 很好!!!

最後一定要有的合照~



今天很開心~  謝謝你們~~  

My happy  Frida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