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妹妹還有朋友,去世貿看旅展&攝影展 (還好妹妹有帶相機,還可以來個自拍~ 哈)

旅展人爆多,攝影展人就沒那麼多了


明年我們想自助曼谷,來看看機加酒有沒有我要的,
跟我想的一樣.....
沒  有
因為我想住的飯店 不太會加機....
好吧 ~~  再看看嚕


星期天有浩角翔起ㄝ,好想看他們喔,很好笑ㄋㄟ~


今天看到美女賴雅妍~臉好小喔~


結果旅展沒有我要的,所以我們轉戰攝影展,
不過我也沒有要買的,朋友也沒找到他要的腳架,

兄弟!  來一張!! (N家族的)


要公平 C家族的也來一張,朋友要換C家族啦~~~


宅男拍show girl..... 


看老外清CCD, 用一個機絲裡面有LED燈照明的,好亮~


看完我們就回家了.....


沒有啥收獲,腳很酸,今天是來湊熱鬧的~~
不過上次去億華清CCD, 看到這款相機包http://www.icodestyle.co.kr/
整個很升火,話說我的小閃,放不進我現在的包了.....
 唉....不歸路,我先忍住好了....
韓國的這個包,好青春阿.....可是白色好容易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