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隨意 看煙火~~ (這位把拔...你兒子擋到我了.....)

今天和超哥與老卓來湊熱鬧, 從捷運站搭接駁公車到迪化街附近~
霞海城隍廟,全臺灣正妹最多的廟,拜月老求姻緣~~


486大哥 
他的blog我常看,這天他在ㄝ~ 不過人有點瘋瘋的  阿哈哈
攝影很棒呢~最有名的就是城隍廟的嚕~

很旺~ 發爐了  !


弄熄了又發  真的很旺!


填飽肚子先~ 很熱情的土托魚麵~ 吃完很熱 ~  哈


吃完買花茶~  我都沒買ㄝ...因為我研二時喝很多了,哈哈    不過我都泡花果茶  超香,研究室因我而香   ㄎㄎ~
師兄(以前的同班同學,跟我同一個指導教授,莫名奇妙叫我師姐,我就叫他師兄...)愛薰衣草  ~不過我不愛,   不過那包甜菊葉...都長蟲啦!!!
好懷念阿~~學生生活~


後面是一整巢的燕窩ㄝ~~  燕子真可憐~
老卓! 你後面有正妹~


我其實要拍正妹   哈~~


整條路都包了~走在路中~真爽~




到碼頭了~





回頭一看!  人也太多了吧~


神奇的布~東西放上去都會變高級 


找地方坐下~超哥真忙阿~


哈....這隻腳架  應該是擺好看的....因為放煙火時 全部人都站起來....就被淹沒了....希望他有抓到高空煙火~~


老卓竟然有帶NB !!!


殺時間,也看完一部 ~



我的夾腳拖+裙子~  今天很夏天哩   真悠閒~


重點登場嚕



隨意拍拍,沒腳架沒好位子~  今天要來把漂亮煙火藏在心裡 


去年的我有帶回來~~  這顆愛心~  我好喜歡~
不過早上就去對岸佔位子了...好累阿~  今年純欣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