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就是幸福的畫面~


唸書時,我當了智華老師一年半的國科會助理, 除了研究室之外,我最常窩的,就是老師的休息室~~
老師跟師丈 都升等教授了,我唸書時老師升副教授,去年師丈升等,今年老師升等~ 真是太恭喜了~ 
老師的兩個小寶貝,誠誠& 婷婷~ 上次看到婷婷是去做月子中心看老師時,隔著玻璃窗看包起來的嬰兒小婷婷~
這次看到她,好驚訝,怎麼這麼大了~跟老師有夠像的,兒子像師丈,女兒像老師  



婷婷小公主,看來師丈也沒輒~  哈哈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ㄟ....但我小時候我爸常開扁ㄝ....因為我是野孩子...
如果蟑螂怕拖鞋,那我就怕鞋拍....  


今天吃的這家X園,港式飲茶吃到飽,真是個大地雷!!!! 都不知道吃了啥東西,東西不多,
推車出來還要用搶的,滿沒誠意的!! 老師真是對不起!!! 

話說照顧小朋友真累人,我看老師們吃的很忙,一下要餵小朋友,還要勸架  哈哈哈



今日食物不是重點      氣屬倫


跟老師來一張~~  偶素黑眼圈痘痘小姐 


阿巧同協~~


小朋友真難拍,師丈說,用高級防手震鏡頭等配備,妳還是無法防"小朋友震"....
西滴....有夠難拍,兩隻噗噗跳~~~ 都是糊的 



婷婷很甜美,是有點成熟的小朋友~~看起來一臉慧黠~


眼睛圓滾滾的~~



噗~~好口愛~


看見老師 好幸福~~  打從心裡的羨慕 

以後我也要一男一女~~  
一個好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