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錄義工紀錄片的配音
…..有緊張...  >”< 
 

兩位漂亮的公關姐姐( Cindy & Jennifer) , 


還有男配音員林佑聰先生
….

   

一開始製作公司放了山美自己的紀錄片,喚起了好多回憶,





從風災後,大家無私的付出,不論是物資,以及人力與關懷,



這個社會還是充滿溫情的, 有我們ㄝ,真感動~~

 

Jennifer:看完有沒有催淚,等下要錄到哭出來喔~


後來一位背著大包包(可能是攝影師)的先生走進來,過一會,

拿出一台像攝影機的機器,要開始錄了
?!



蛤,在這裡錄喔
?!  在客廳錄喔?  不是有錄音室喔?! 這樣大家看著妳,偶會害羞捏
(
妳以為妳是蔡依林,有錄音間還可以關燈培養情緒嗎? ) 

我看到要在客廳錄,就開始緊張了啦….因為很害羞又很緊張 (是在三八什麼我!….)
 

而且阿我有個障礙   傻傻分不清楚, 不是老虎老鼠分不清楚 @@

平常講話是還好,一認真要唸出來,我在家裡很沮喪的發現了這個怪毛病,

以前我還笑巧霜
分不清楚,現世報了你看….  出來跑的,的確是要還,

巧栓,以後我不敢笑妳了
!!!
 

這位有點港音的先生叫我先試唸,金害,中氣不足,又唸太快,吼,架緊張!!! 

後來再調整調整,還還…過得去,妳們不嫌棄小妹就繼續唸下去了 @@  

 港音先生說:妳等下就算唸錯,重唸一次就好了,句與句間隔開一點,這樣我才好剪,

然後如果我手畫圈圈妳就上一句再唸一次,上一頁唸完停了,翻頁後在繼續,

不要兩個聲音一起,這樣剪不開…



 (我先全部唸完再換林佑聰….)

 一開始有點卡卡,後來有順一點,不過要唸清楚又要有感情,好難 @@  

當然前面還是畫圈圈了好幾次,就在我拋開 ㄗ的束縛,一路唸到 第二頁的時候,  

{...飛機降落時,風好大,耳朵裡只有螺旋槳巨大的聲音,小朋友出機門往前奔的畫面,


我想我這輩
 助”   都忘不了…….(不用等畫圈圈…我自己再來一次)  



我想我這輩   滋”…(再來一次) 


我想我這輩
  嗤”   (我想翻桌…

 

我想我這輩  子” 都忘不了…(擦汗)…

(
的確這輩子會忘不了”這輩子”講這麼多次,跟跳針一樣….)

吼呦~終於唸完了啦…
  

 

 

ㄎㄎㄎ換林佑聰了!!! 
 

林佑聰:為什麼我覺得我比較長?!  
 

(來不及了,快唸啦! 我覺得分的差不多阿~~) 



中間有個                                      這~~~~~~~"兒"~~~~~

被畫圈圈,他又唸了好幾次      ~~~~~"兒"~~~~~ 

                                                       這~~"兒"~~~~~

                                                                         這~~~~~

終於"ㄦ",快不見了,要不是我拿著毛毛賣庫收音,我早就笑出來了,快內傷了...
(還敢笑人家,那個這輩  助”呢...)

後來他拿稿給我看,他真的有自己加  ,這 "兒" 他說這樣比較溫馨,

媽阿~ 笑翻了我~~~

12點前我們就結束啦,

這張林先生很像討債的   (把錢拿出來!!! )


港音先生說,配音可是門專業呢~要接受訓練的,還有正音班,音揚頓挫....

真的是,不簡單阿~~~

今天這樣算o.k吧,後來放出來聽也還o.k,不過一聽到我念的部份,

林先生說:這是男人的聲音吧!?

對!!! 我的聲音真Man   ,哇馬金尬一啦~~~

不過聽起來有感情嗎? 姐姐們還滿意嗎? @@  我們盡力了,下次要一份做紀念嚕~~  

開心~  錄音初體驗~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