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個足球場大的東南亞最大市集(全世界最大?!)
 ---恰圖甲週末市集~Jatujak(or Chatuckak) Weekend Market (JJ Market)
熱到忘了我是誰....

話說蘇家姐妹血拼第一站就來到了 Chatuckak , 週末才有的當然要排假日來,
大約早上9點搭Mysitc Place 每半小時一班免費嘟嘟接駁車(只送不回,回程要自己回來...),
 一下子就到了,好像10分內就到了, 非常近, 這也是我選Mysitc Place 的理由之一阿...


到了之後,有些店陸陸續續才開, 阿...清晨涼涼的風...慵懶的渡假氣息   真是讓人舒服的通體舒暢阿....


我們由第三區進入,這裡很大,要記得有地圖,因為我們挑重點逛,一天根本逛不完,
我們逛的路線由3區內側-->24.左區-->又延3與(24-22左區)...一路逛到8區... 頂多1/3不到...

圖片來源 http://www.guidetothailand.com/thailand-activities/shopping-chatuchak-map.php

所以我們專攻服飾飾品區, 其他大行家具等等的 ,我們都沒走到,實在太大了 
有些店挺可愛的,有點五分舖的感覺,但是水門市場(Partunam Market),才真的像台灣五分舖,
在水門市場,買到忘了我是誰...


觀光客超多,但是我覺得這裡對我來說並沒有好買到失心瘋,因為沒想像中的"狠便宜",
價格有點硬殺不動,有網友說因為觀光客多,養大了賣家胃口,
不然就是你要買很多,才有折扣,像我蜻蜓點水般又算理性的消費者,
走出JJ Market,並沒有血拼的快感ㄝ....(99B 算我 90B, 320B 算我300B) (泰銖與台弊匯率約1:1)
殺很小,金美送....
最好笑的是有個女生喊價完,轉頭跟她同伴說 "就ㄟㄝ" (很硬的台語啦)
在這遇到很多台灣來的同胞,  曼谷真的很多台灣觀光客


也有賣書喔...可以挖寶


這個店家小女生很專心的在看前面一隻博美狗,我拍完她 也渾然不知~


逛完3區在MRT站附近,看到我一直很想吃的椰子冰,喔耶!!  


很濃的椰子味超讚的!!!


當然還要剋掉一顆椰子阿!


我們都快熱昏啦,一人一顆消暑椰子! 不過觀光地物價都不漂亮啦,一顆椰子25B,椰子冰小小的也要25B
我覺得很貴,這裡是泰國ㄝ,一顆椰子25B!?
同事都說不是幾塊錢而已嗎.....好幾個都跟我說她們去泰國的哪邊,
一顆只要幾塊錢泰銖,喝到妳爽  


ㄟ...我當時沒想到買波羅蜜來吃ㄝ, 現在覺得好可惜喔


真的鐵腿,這用鐵皮搭起來的區域,有點悶熱,走到快迷路啦


熱死我了,礦泉水喝完了,又喝了一顆椰子汁,還是不敵水份的流失,
後來我在妹子們買衣服時, 晃到附近小販賣的,一箱一箱裡裝著冰塊冰水的保特瓶飲料,
看起來很消暑,我挑了一瓶菊花茶,一瓶 10B, 媽阿,驚為天人,怎麼這麼好喝,
喝起來滿濃的,很天然的味道ㄝ,真棒 
給妹子們喝,一下次咕嚕咕嚕就沒了~  
來逛JJ Market記得補充水份阿,上次看網友還有中暑的,保重阿~


賣蘆薈蓮花的大嬸~


說到竹編帽有點失望,試戴了好幾間,我妹都說我像魯夫  ,我就沒買了
我是有這麼Man嗎 ~~~


很勁爆的小販大叔


看起來很清涼的冰棒,小販用保特瓶裝五顏六色的糖水製棒,
我不敢買,因為看起來色素很重阿,看看就好嚕


市集內其實偶爾會看見乞討的人,我一開始很猶豫,但這樣功德會做不完
只是這兩位孩子,我有給他們銅板,因為覺得天氣很熱,這樣好可憐,
回台灣後我妹說在別人blog也看過他們,那就當他們在打工就好啦  阿哈哈
只吹單音扭扭屁股假日打工還不錯啦~~


最後說一下在第5區的樣子,那區好悶熱空氣不流通,我們三個受不了走到外圍馬路邊,
那區的衣服不是我們的菜,實在有點可怕,只要覺得太悶就走出來空氣流通點的地方,
在這中暑不是開玩笑的,然後要注意這裡扒手很多,
有次儀說,有個人一直在我們附近看來又不是要買東西,我們故意讓他過,
反正呢,小心點就是了,當你逛得眼冒金星時,偷兒很容易得逞的,
我帶了相機包很重但內帶很隱祕,我自己要掏錢都不容易了,口真窄,遮光照常歪掉,金害啦@@
第一張照片就是@@   照片出現兩個黑角 
不過反而覺得不錯看  哈哈


回去時,熱情的紅衫軍呼嘯而過,車隊不長,想不到我都避開抗議區了,還是遇到,
不過沒有影響,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了,我Khao San Road那區都沒去了 =.=很可惜ㄝ


經過一間書報明信片店,買了四張明信片,一張7B,問店家有沒有賣郵票,寄回臺灣要多少錢?
結果沒有賣,不過老闆後來突然講中文,我以為他是香港人,他說他年輕時到過臺灣唸一個月的書,
所以會簡單的中文,跟老闆說再見後我們回Mystic Place卸貨


我的戰利品好少喔,看吧 我買得很含蓄ㄝ...
一件裙子 200B ,兩個防水包 大的 300B 小的90B ,一朵超有渡假風的雞蛋花髮夾 20B,
太陽眼鏡80B,四張明信片28B  ,一共花了 718B,


中午沒有在市集裡吃 ,除了沒有看到特別想吃的 ,可能很熱吧灌很多水,
沒有太大的食慾,晚點去Siam Square再好好吃一頓,換了乾爽的衣服後 ,
嗚呼,下一站,曼谷西門丁之稱的 Siam Square!! 我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