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am Square有曼谷西門町之稱,
Siam 泰文念" 隨~阿" , 意-暹邏  ,

如果要說我們是曼谷暹邏站三日遊也不為過,
因為Siam station 這站是Shopping大聚點,
Siam station 後站有曼谷西門町之稱的 Siam Square,
前站有類似台北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區 ,有幾間百貨公司裡面還有小型接駁車,
你就知道有多大了,,走到鐵腿  再度忘了我是誰...
再過去一點有個水門市場,  就像是台北五分鋪,
妳說這站是不是很瞎阿~~~

早上挑戰JJ Market後(只逛了不到1/3 ) ,我們搭BTS直衝Siam Square,
這區果然非常熱鬧,
也很多當地年青人, 這區物價就沒那麼便宜嚕 ,
這區有很多要來朝聖的店,
像是Mogo Tago(芒果懦米) 、 Undress(鞋店) 、  SOMTAM NUA(涼拌青木瓜絲專賣店)‧‧‧
除了好吃的還有好買的阿,  鞋子小洋裝!!   
曼谷真的是小洋裝的天堂ㄝ!!!
不過,我是在水門市場才買到我在曼谷的第一件小洋裝~~
我們先在SOMTAM NUA(涼拌青木瓜絲專賣店) 吃飽之後開始逛街~

我在這間泰國美妝店Beauty Buffet 買了一支裸色唇膏130B,    還不錯用,
(照片裡還看得到妹子們正在試用
原來隔璧就是麵條專賣店NOODDI, 原本就知道這家不能拍食物了,
不能拍阿, 那就吃別間嚕,  阿哈哈 反正這麼選擇這麼多!


後來又吃了Mogo Tago,


歐!!! 我愛Undress!!!


小小的店面 裡面除了我們,其她客人也是臺灣人@@


我買了這雙鞋1300 B (不便宜阿! 但穿起來不輸專櫃的鞋子,之前買過專櫃的鞋子不好穿又更貴!)
第一次買根比較高的鞋子ㄝ, 近10公分!!! (羞),穩皮質又軟很舒服,隔天在頂樓餐廳看夜景我就穿這雙嚕 
希望走路不要扭到


妹子們沒看到喜歡的...


水果攤 ,  這次我們只有在飯店早餐才有吃水果,  怎麼都沒想到要買來吃阿,
不過第一排水果還加辣 ,真的很愛辣  ,什麼都可以Spicy !


突然間她們轉頭跟我說  "地震"  ! 我趕緊停下來感受一下,
結果很冏...我聽錯了 , 是"立正"啦!!!


原來電視牆放國歌嗎? 有泰皇出現~


真的不騙你,轉頭過去整條街的人、車,全都停下來! 真是讓我見識到泰國人對泰皇與國家的熱愛,
這點在台灣看不到,聽到國歌要立正,只有在我國小時出現過這個景像~~


好! 感受完泰國人愛戴泰皇後, 我們...
繼續瞎拼啦
儀在這間買小禮服好美阿,
店員非常厲害,整套幫妳配好,給妳拍拍手,會做生意服務精神100分!


2900B 殺到2000B 還凹腰帶,本來我們要凹高級的腰封,
店員不肯阿,腰封看來也不便宜,後來變普通腰帶,
好啦 可接受~~



我含蓄的Siam Square戰利品,不多...(共1430B)   這次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