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有喜事,慶開幕~

Maggie本來有工作室,平常接劇組造型,
現在開始有店面,結合髮型&服飾&保養,真是全方位阿
今天是來湊熱鬧的, Maggie髮型技術真是很棒, 我在台北剪來剪去,
只有她幫我剪,會有股神乎奇技的感覺, 我的頭髮被她的手一整理, 走出她的工作室,
真是走路都有風,明星上身@@  

哇~ 很嗨ㄝ~今天可以酗酒ㄝ  XD


現場來了很多Maggie的朋友還有客人,
還有很多(我覺得是造型界的達人,只是我這村姑,不識英雄@@)


這位業務主任志成先生,您閉眼睛啦~


美食  小妹我東拍西拍完後,喀了好幾個,灰熊滴好吃 


喔喔喔~~ Maggie請來了GQ時尚攝影師ㄝ 陳忠正先生  
這位先生真是害羞,想跟他拍張照,推了我ㄧ下說..不要啦~~~
還有阿 謝謝他的助理,ㄧ位可愛的女生,她解決了我閃燈的困擾XD
真是感恩阿 ^^


現場有時尚攝影師,我這菜咖隨意拍拍啦~ 拍不好傷眼不好意思啦~ ㄎㄎ


好友合照~~


今天來拍拍花絮  噗~
Maggie的朋友真多~



人生阿~ 就是朋友豐富你的色彩~


很嗨的女主人 ~


拍著他們也覺得自嗨~


Maggie很忙~ 朋友多小孩也來玩 ~~


這小朋友真可愛,而且不怕大狗,塔羅牌師的黃金獵犬,很乖,小男生面對大狗也不怕
忙著裝熟 ㄎㄎ


小孩年齡往下降,出現手抱嬰孩~ 真是太熱鬧了!!!


雖然我都不認識Maggie的朋友,但是那種喜悅真是舒服~~


幸福就是朋友滿滿阿~~


真的拍不完ㄝ~


朋友太多~型男型女也太多~


水水水,這位大哥放很開~


哇塞 我的偶像ㄝ 楊乃文小姐  近距離看著穿著舒服隨意的她,我的心真是蹦蹦跳得厲害阿~
她的專輯我有ㄝ 我還會唱    不過我也不好意思拍太多,因為酷酷的她說...別再拍她嚕~
畢竟她今天不當大明星    我喜歡   輕鬆隨意~


Maggie跟今天服裝搭配的造型師~~


造型師是香港人,其實今天來了好幾位香港朋友呢~


CHING YI 品牌總監 Maggie


祝~鴻圖大展  以後看來要預約要排隊了 XD


髮型造型區~~


洗頭髮區~~


CHING YI (CY)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5弄3號1樓
保養品/服飾部  02:27517018
造型沙龍    02:27517028

想知道什麼是造型 , 來找Maggie
妳/你的型--   她 --抓得住~ 
讓妳/你看見不同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