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除了親朋好友外,還有帥哥美女造型秀ㄝ 

真的大飽眼福~~由男Model開始~


完成了ㄝ!!!( 中間沒拍到   )
有高以翔的味道~~  帥翻了~~


第二位漂亮姐姐~化妝中~~ 
看人家化妝真好玩~


化完妝~換好衣服,今天的服裝搭配都是出自造型師Arone之手喔~~
猴塞雷阿~逮樓!


戴上水滴設計感項鍊~手拿晚宴包


完成嚕~~典雅高貴 


晚宴名媛風~  黑色洋裝簡單隆重~ 高雅指數100分 


再來是可愛的女孩~


一樣先由化妝著手~


Arone大師再度出場~~

 
搭條皮帶~ 可愛有型


服裝搞定後,再來髮型, 紮起來好俏麗


第三位可愛Model完成了, 先來給陳大師拍一下,


然後...  換我換我拍一下   
好甜美喔,黑色跟亮粉紅怎麼這麼搭!
短褲 & 亮粉紅靴子,加上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整個青春活力阿~
甜美指數 100分 


最後一位,讓我一直偷看一直驚豔的Model~
皮膚白裡透紅,哇...今天好幸福


一樣由化妝開始嚕


嗚,我怎麼沒拍到弄頭髮這段阿!!!
這麼美豔的髮型 

直接來看服裝搭配吧!!
簡直可以走星光大道了阿~~~


狂野藍色平口低胸豹紋洋裝,
妹子在旁邊偷偷跟我說:為什麼會有Model這種生物,這麼高挑臉卻這麼小!!!老天爺真是不公平阿!!!


完成了~~好性感喔~要性感要典雅都可以~ 真是厲害


來與Maggie合影,美豔指數 100分 


Model合照,真是閃閃動人


以下是小花絮  ㄎㄎ

before


After


噗~




美女自拍是一定要的


造型秀成功~ 


CHING YI (CY)清漪

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5弄3號1樓
保養品/服飾部  02:27517018
造型沙龍    02:27517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