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篇六月份的食記~我用小DC拍的~ 人生阿~活在當下,簡單的快樂~

選的是1500/人套餐(還是店內最便宜的)~ 柊套餐 (要不是部門聚餐,我怎麼有機會吃這麼貴的套餐) 店內很有氣氛,也很隱密,不過可惜的是,我們沒內線交易可談 哈哈~

唔~都拍糊啦~看來今天主角真的是美食 =.="


前菜salad ,吼~和風油醋搭上軟嫩的大顆干貝和鮮蝦,真是太…太..爽了.


日本料理當然少不了我最最最愛的生魚片!!! 好鮮好嫩!!!
不夠不夠..好吃到連玫瑰花我都要吃下去了…不吃生魚片者,還可以換烤香魚一隻


炸物出現,蝦子上的是松子喔,味道好搭阿~配上爽口的蘿蔔泥,嗯昏~好好吃!!!


吃完炸物後服務生送上一小杯水果醋,可以將口中上一道味道清除,才不會混了下一道的美味, 這道竹筍好清甜又很嫩,竹筍上的是用味增烤過的絞肉,中間的是又上場一次的大干貝用培根包起來烤,怎麼這麼好吃~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啊~~~


耶?! 這道是啥我有點忘了…好像是茄子吧….


這道是魚加時蔬,這兩道算是小品,


喔! 猜猜裡面是啥米咚咚…


噹噹噹~謎有錯,是米糕,上面還有晶瑩剔透的魚卵~~雖然米糕份量很少,但吃到這裡已經很撐了喔,還有味增湯跟小菜哩~~
今天是走氣質路線,平常都吃粗飽~呵呵


最後最後~~菓物、甘味
奶茶、香甜不咬口的鳳梨,特別要介紹的是這個很濃郁的杏仁豆腐,很扎實!!!我連上面的薄荷葉都吃掉了,好好吃喔,我辭窮了,一直在好好吃..
吃到這裡,我肚子都要炸開了,別看每道都少少的,這麼精緻的美食也可以讓你吃到炸開喔,份量是相當夠的,只是要1.5張小朋友,不過是公司出,更爽了


最後,謝謝招待~ 粉滿足的啦~
八王子懷石料理 02-2507-9900 台北市復興北路276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