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幸福的貓生~

2008/12/08 陳阿姨跟我約了這天抓阿喵,我們已經連兩個星期錯過了,不是太冷喵沒來,就是我跟阿喵o.k了阿姨沒辦法,下班時飄雨,我想今天應該又泡湯了,下雨天常不見她,果然我跟妹妹在捷運站都沒看到,打算放棄時,突然她出現了,應該是餓了,黏我黏得很緊,但怕等下阿姨來她不進籠,只給她幾顆吃~

阿姨趕來後,放罐頭進籠裡,她果然進去了,一進去阿姨用力要關門,她嚇壞了,成功了!! 但是她哭了,叫聲很可憐,我跟阿姨都很心疼,但是為了不讓妳受發情之苦,不想讓妳受生育之苦,忍耐一下,一星期過了就一尾活龍了。

在計程車上,我跟阿姨都覺得以後把妳放回去,應該不會再出現了吧,對妳而言,我們變成可怕的人…

到了文逸動物醫院,將她放進鐵籠時,傅醫師手受傷了,因為阿喵很驚嚇,在籠子裡亂竄,被爪子戳到了,傅醫師動作很快的擦藥包o.k蹦,真的很抱歉辛苦您了~





我覺得阿喵嚇呆了,後來都很安靜,阿姨要伸手進去摸她,平常我摸她都要小心她爪子了,
我有被抓傷兩次,但她不是攻擊我,只是反射的巴我一下而已,想不到她竟然乖乖的讓阿姨摸,
真的嚇呆了,心疼還是心疼 T.T








傅醫師明天才會紮她,下班來看應該已經結束了,



尼還會相信我們嗎?
我們不是壞人,
我們只是想尼每天快樂地來吃飯沒有負擔~
明後天煮個好料幫你補補身子~ 加油喔!
阿喵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