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喵:這篇干我啥事,幹麻放我照片?!
偶: 阿放一下又不會死!

這天,每個月的女生困擾,讓我頭痛肚子痛,很想跟阿喵一樣在地上滾…

(阿喵:我是在地上滾,但我沒那方面的問題…)

吞了一顆止痛藥後,問住同一區的同事,附近有沒有不錯的中醫?!

偶:妳們家那裡有中醫診所嗎? 最近老毛病又來了 @@

Wendy:有啊!而且超有名的!叫做XX堂,
連我老公同事住台北縣的都知道.....
連我小孩的褓姆都知道...
星期日沒有開, 
星期一到六有開...但是如果你星期六去,
早上你可能要早點去排隊....
因為他都是還沒有開門前就有一大堆人在門口排隊了..

偶:那我今天晚上去看得到嗎? @@

Wendy:晚上......好像只有賣中藥耶!
不過他晚上營業到八點....
我問一下我以前同事,我有給過她們名片
因為這一家中藥店聽說看「包生男」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之有名

偶:..................


……………………………………………………………………………………………………………………………

結果我沒有去包生男看,因為它晚上也沒看診,好傳統的中藥店喔,該不會回去還要煮中藥,煮完我都累死了, 感謝Wendy的熱心,她們家小朋友好可愛喔,下次妳要幫妹妹添一個弟弟時, 試試看包生男是不是那麼神準, ^0^

後來我去了同一條街上,一般的科學中藥診所,達克特歐基桑,key in選單好慢喔,
你跟我說你要選哪個,我幫你key好了,還翻小冊子找藥名,
行不行阿~達克特,我都要掛了~連滾的力氣都沒有了啦!

偶:我可以吃麻油雞之類的嗎?
達克特:可以阿…
(因為隔壁就賣麻油麵線,太香了,打算看完就去吃)
吃飽後很暖和很滿足,結果麻油麵線太油了,回家拉肚子,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