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噗通(達仁動物醫院"山貓"  ):Hi~寶貝,今天需要什麼服務,一樣是來洗澡嗎?
蘇喵喵:不要跟我講話,我現在很緊張... 


喵喵右下犬齒彎很久了,我認識她時就這樣了,歪掉的牙齒會戳到上面的肉,上面有流血,不過又乾掉結痂變黑色,之前來給蔡醫生看, 醫師建議拔掉,如果不會在外面打獵需要撕裂肉,拔掉比較好(反正彎了,也不能正常使用了...) 
 

先打一針睡覺先,



再用氣麻,很快就躺平了~  

手術中...順便洗牙 


翻另一面...



結束時,醫生跟我說她左下犬齒也斷裂,但目前正常,如果以後發炎嚴重若要保留這顆牙齒要做根管...但要去台大做...費用不便宜...











根管!!!


我有沒有聽錯阿!!!貓也做根管!!! 蘇喵喵!!!  妳以前在外面是鱸曼嗎?   打架牙齒整組害廖廖喔!!!  我現在每天禱告妳牙齒不要發炎~
我的天阿...媽媽賺錢很辛苦ㄝ   哭哭  
 



麻醉還沒醒,這時後有仇報仇...不是啦,矮油...是清耳朵&剪指甲啦~
不免俗的跟那根彎掉且發黑的牙齒合照,
唉,因為這顆牙齒,喵喵嘴臭,貓又愛乾淨每天舔身體,她身上也臭臭的,要不是麻醉完不適合洗澡,(怕嗆到她,醫生說麻醉未醒,若洗澡被嗆到,不會有一般嗆到的立即反應,很危險) 
真可惜,本來也想一併洗個澡說...


蔡噗通:寶貝~今天也很性感,下次再來洗澡~我等妳  





晚上回到家,其實  我偷幫喵洗澡(要是她很清醒決對不會讓我洗!!!)..所以只好趁她貓爪功力未恢復前下手..她走路已沒問題,只是直線有問題,我將她放在洗手台上,她站著讓我洗,水溫也很溫暖,我沒洗她的頭,就怕嗆到她,很順利的用恩舒芳洗毛精稀釋後,快速洗淨,吹乾是個大問題,不過我早料到了,準備大浴巾,吹風機一開她就跑,我用大腿壓住壓不久,後來八分乾後,抓不住她了,


只好用小棉被塞滿提籠,讓她在裡面睡,怕她感冒,
但我看她裡面窩的暖暖的,後來都乾了....才鬆一口氣,這天,我也累翻了...
(對不起...手震...手抖...不拿東西也會抖了....真累~這天提著她跑兩個地方...手都麻了)



喵喵:今天我又做了一場夢....架恐怖....ZZZ...



(麻醉後至隔天早上才能進食,可以給水,有吃藥,但喵也拉了三天肚子,停藥後就沒拉了...)
再次感謝達仁動物醫院蔡醫師與陳醫師,金甘溫拿~~~
喔喔喔~還有可愛的美容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