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花家花一樣香



  

喵喵的家庭生活也過了一個月了,原本擔心的亂尿尿&半夜叫,也都沒發生,話說他第一天到我們家的時候,怕他會適應不良,想說她應該會在提籠裡待一陣子才會出來活動,想不到一開籠門,她就出來逛大街,雖然還是有些怕怕的,又愛窩在廚房裡,但三天後,她就變成地頭喵了。

我愛廚房,廚房愛我~

 

 

貓奴我,幫他準備了IRIS 小窩 & Hill’s 的睡墊,IRIS小窩天氣冷時他會進去睡,Hill’s 的睡墊是平常窩在上面睡覺跟玩耍,這逗貓棒早就被她分屍了,假老鼠的毛也快被扯光了,蘇喵喵小姐,有這麼瘋狂嗎

 
超開心,每次喵喵進去我就很開心!!!   但有一次,我拖地先把這窩放椅子上,後來我拖完地,找不到貓,發現這窩在地上,而且口面地,拿起來發現有個傻蛋在裡面,ㄚ你出不來,叫也不回應,這小傢伙不怕悶死喔 

 

自從有次我洗澡出來,怎樣都找不到貓,後來發現她躺在我床上,與我的毛毯顏色合而為一後,我的床就被他占領了,您砍砍….有這麼爽嗎???

 

 夢見喵在飛,我飛~  我再飛~~

嗚著臉睡覺,好可愛!

 

 奇怪睡覺還吐舌頭,

喵:哪有,我哪有吐舌頭?!!!

 

 裝可愛是沒有用的...

  

~~~ 我的鏡頭  > <

 

 然後無聊的時候還有DVD可看,

   

對抗我的光碟機,

喵:喵的勒~ 泥這個淘氣的小抽屜~

 

 (佔據我的書桌,臉還這麼臭!趕都趕不走)
喵:哪有!我哪有臉臭

還說沒有,放大打亮來看!

喵:有嗎?…Z…z…..

(……喂! 要睡去別地方睡………………………)

 

早上鬧鐘還沒響就在門口喵喵叫,臭喵明明就碗裡還有飼料,硬要叫人起來弄罐頭給她吃,早晚飼料拌罐頭,吃太好了~
(喵:小氣鬼,一個小罐頭分三天吃....)
偶:怎樣,麥麥麥,巄麥 

學妹:咪咪每天早上都在姐姐房門口靠夭,等姐姐開門 

學妹:我回到家裡咪咪都沒叫,姐姐回來,咪咪就一直叫,姐姐~咪咪愛妳~

(親愛的學妹,其實喵喵只是愛我手上的罐頭而已)

學妹很可愛,就算喵喵叫喵喵,她還是每次都叫她咪咪~~~,同事的貓名字叫小貓咪,對!小貓咪的小貓咪,所以有時我也會對著喵喵叫小貓咪,妹子說,真是半斤八兩,名字都很菜市場。

本來要改為咪將,但喵喵叫習慣了,就隨便了,反正你叫她啥,她都不理妳,哈哈

   

跟屁喵,每次打開衣櫥、櫃子、抽屜,她都要鑽進去!妳去洗澡也會站在門口等(不過有時是睡死在我床上),還會偷看妳洗澡,洗到一半在那裡人貓對看(門下方的透氣條縫,我在裡面看,她在外面看)

偶:猴~泥又偷看我洗澡,尼壞壞!!!   
 

請問蘇喵喵小姐,目前的家庭生活,您還滿意嗎?
這臉上好像出現個爽字....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NO NO NO!!! 

 

並沒有這麼美好!!!

有件事很困擾,但因為這篇很美好,不要破壞氣氛,

下次~等我們解決了,在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