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這樣開心了....


五專社團-蘭風國樂社 學長結婚,因為臨時有事沒有辦法回台中參加, 
(看學長幸福胖了的婚紗小卡...我們笑了...這麼正經真不習慣ㄝ學長   )


這次的聚餐沒回去的大家,聊聊近況吧,
有些朋友,妳很久沒有聯絡,一見面,卻又像以前一樣,熟的笑的沒有形象也沒關係,

孟彥,日商貿易公司認真負責好青年,沒辦法幫我介紹公司男生,因為日商公司男生身體都很差,喝酒喝到胃穿孔,.....
目前孟彥身體還沒壞....  好好保重,我們都很愛你...

宜政學長,經濟日報編輯~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下午五點上班,半夜一兩點多下班....大家都好好保重ㄋㄟ~~~ 
(都是笛管組  嗩吶  & 笛 ) 


智倫學長 (專業跑場&樂團表演,看來是目前還有在認真練琴的人~胡琴)


饅頭,還在唸政大臺灣文學研究所,
饅頭:心情煩躁時,我會背著笛子到學校後山發洩一下...
偶:要是我吹完就收笛子下山....然後更沮喪...因為我功力已歸零...想發洩也不行了....


孟彥~還好你是比兩指,不過我也是可以幫你修成中指啦  


餐來嚕,前菜沙拉還不錯吃...


孟彥的燒肉定食....那個配菜阿...真是有夠兩光的說....


妹子的鰻魚飯定食...


哇~生魚片....我愛我愛... 不過是學長和饅頭點的





我的可樂餅超值套餐也有生魚片,喔耶!


聊到都快忘了時間了, 還有什麼比這個時刻更幸福的...


大合照,一定要的ㄚ


飛鳥吧檯




用餐環境


聊到人家要打烊了,還站在門口聊....這麼開心,下次要再出來玩喔


大家都長大了呢,當年我們才十幾歲,團練的日子,一起笑一起玩一起被老師罵,寒暑訓那段練樂器的日子,
現在上班的忙碌生活,學生時代單純的簡單,好懷念喔~ 

期待下次聚餐~ 


飛鳥居酒屋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6號1樓
02-2514-0007

店裡有一般的定食與不同等級的套餐,也可以請師傅現場幫你依今天進的漁獲設計餐點,
當然費用會貴點嚕,不過我們都點比較平價的,定食150~240,套餐有380還有高點價位的共三種,我忘了 =.=
套餐還滿豐富的呢,樓下是包廂有沙發,聽說氣氛很好,但有低消每人300,沒有下去看有點可惜,
我想他們的特色是在套餐(380以上)的餐點...
arrow
arrow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