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玳瑁大姐頭 與 刀疤老大...

我們家後面有很多鐵皮屋簷,剛搬過去時,喵喵還沒接回來,搬來的隔天早上,我幸福的呼吸著自由的空氣,
遠處看到一隻橘子貓,馬上開心指數破百,因為心裡想著喵喵  ^^
後來有隻白底塊狀虎斑出現在我家陽台前的屋簷上,很近距離的我跟他 face to face (感覺他在跟我說~妳新般來的嗎? 我來關心一下)
看見他臉上曾有抓傷的痕跡,感覺很滄桑....然後他有蛋蛋....所以  我叫他  刀疤老大



後來我看見了兩隻玳瑁貓,一隻比較肥,一隻比較瘦,肥的那隻尾巴像一顆球,一直到她走近我的陽台,
我看見她竟然有剪耳,這裡的居民有做TNR,我替她感到高興,男左女右,所以她是女生,而且是有點份量的女生。


這天,我聽到後面有貓咪躁動的聲音,過去一看,三隻貓咪聚集在前方的屋簷,然後然後.....
超可愛超可愛的....我看見那戶人家,垂吊了盒子下來,裡面是食物,
但是呢...那隻有份量的女生,竟然很恰的 !  跟別的貓打架,其實很明顯,她是老大,另一隻比較瘦玳瑁,早就走的遠遠的不敢接近了,
剩下刀疤老大跟胖玳瑁打架,但是刀疤輸了...很認份的走開,我知道為何這位玳瑁小姐這樣肥美了,
打贏的包了,獨自享用...  (突然覺得喵喵好幸福,不用跟人家打架,就有東西吃,要惜福阿~阿喵~)



玳瑁大姊頭:嗯嗯~金賀呷~   
(我的鏡頭飛躍鐵窗跟紗窗了ㄝ.....)


玳瑁大姊頭:妳是在拍三........................悔


但是他們接近時,喵喵會害怕,身上的毛都豎起來了,還發出我沒聽過的低鳴聲,然後,一邊哈一邊兇..一邊倒退嚕...
整個就是很沒種,喵喵阿,你有鐵窗紗窗我們還加了一道園藝網ㄝ....有這麼害怕喔...


喵喵:阿~哈~斯~斯~嗚~吼~        不要過來,我要叫了喔~


喵喵:阿姨保護偶!!!  (整個退到第二線的洗衣機上)


本來呢,我會由紗窗的一個小洞丟喵喵不吃的零食出去,但是不是每隻貓都愛吃這種所謂的貓零食,當然我以後也不會買了,因為喵喵真的不會吃,
害我還買了兩包,後來餵了外面的流浪貓,但也不是每隻浪貓都會吃,之前一次餵兩隻的時候,一隻就拼命吃,一隻聞一聞不吃,
然後用很怪的眼神看著他(感覺在說,這到底是啥東西阿,怎麼可以吃的這麼起勁)
我把剩的用小洞丟出去,結果玳瑁大姊頭,我丟一顆她吃ㄧ顆,有在玩彈珠台的感覺,
刀疤老大則不太屑我也不吃,玳瑁大姊頭這麼胖不是沒有原因的~來者不拒~





喵喵:唉~我在監獄的日子.....(嘆~)
唉阿喵喵,你看在外面討生活多麼的辛苦阿,你在家很幸福,雖然沒以前自由,但不用擔心下一頓在哪裡,天冷下雨也不怕,
況且,你這樣出去,也打不贏人家阿,哈哈...... (妳缺牙  更慘,可能連渣都吃不到....)



喵喵:拖了這麼久才寫網誌,我的照片要放漂亮一點...


偶:這張如何?

喵喵:嗯嗯,還不錯~








那這張呢?


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