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米!!!  中元普渡還沒到,怎麼又拿出來拜?!

不速啦~我家飼料沒了,當然,算來算去還是我的愛買,寵物第一網比較划算阿...但是我沒那麼敗家,
話說辦公室不是只有團購人的東西,貓貓狗狗的市場也是很大滴,  本來我只是問一下佛蘿拉要不要湊一腳滿1000免運,
誰知道她大小姐自己可開一張訂單,後來阿尊先生與卉小姐也加入本訂單行列.....
我的只有我家小孩磨蹭的那兩包企料 和 那個粉紅色餵食器(我不在家一兩天可用)
 和 旁邊的鐵碗     (西低,偶家用摔不壞打不死還可用火燒的~~~不繡鋼碗)
家裡多了一個小孩要吃飯,不過我這糊塗媽媽記錯號了,硬是小了兩號,
Mocca~ 碗小點沒關係,媽幫妳盛到尖出來~

然後我還買了這個.....

我想說Mocca下個月要結扎,這可以派上用場,這套在脖子上可防舔傷口,
我可不想上班回來,看到Mocca肚子開了血留滿地阿 
然後這個去游泳還可以讓她當救生圈,....最好我會帶貓去游泳啦.....不然  我我....我可以拿來護頸~
好啦 , 反正一兼二顧 ,買了啦  (千萬不要讓我阿爸看到我blog...)


阿喵開箱秀...


臭喵喵被我拍到欺負Mocca~阿賀阿...


喵喵: 媽!  為何我們家沒有買鱈魚條 ,阿尊叔叔都有買給他們家的小孩吃,佛蘿拉阿姨還買球球給她們家畢魯玩,我們都沒有....
(其實佛蘿拉阿姨還買了阿鈣之類鯊魚軟骨給她們家畢魯吃,真是好媽媽....)

孩子...媽這個月有買罐頭了,而且你都胖成這樣了....
我去買罐頭時,寵物店說因為慶祝母親節罐頭打85折(雪特~我竟然開始過母親節了.....)
....所以我又多買了好幾個...  到底是幾個,我不能說....但真的便宜很多,我相信目前那家最便宜了....(自認有賺到)
但是為了降低伙食費, 好!!! 以後一星期兩隻喵只能開兩個罐頭....

喵喵:這個媽很小氣....


照慣例,箱子由喵仔們接收,玩遊戲抓抓板兩相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