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暗地裡培養了一個殺手級的秘密武器...


 

首先要進我的家門 ,要先驗個貓愛滋,就算搬家了,

我還是又來到了達仁動物醫院, 蔡 醫師,我夠意思吧,我想以後喵喵都來這裡洗澡了,

喵喵這樣殺手級的, 可以搞定她的,只有你們家美容師了

 

蔡噗通(再次隆重介紹達仁動物醫院紅牌):殺手級?在說我嗎?!

是的,你也是殺手….你是Hill’s飼料殺手~



今天我們依舊坐蔡噗通的台
~
蔡噗通:今天帶幼齒美眉來洗澡嗎?喵喵怎麼沒來洗澡?
 
蔡噗通:下次帶喵喵小姐來洗澡,不然我不出場




蔡噗通:身為達仁動物醫院的紅牌,除了要招呼客人;


蔡噗通:以及關心客人




蔡噗通:還要應付小鬼,阿不是~是
與小客人互動,


散撥歡樂散撥愛
~


蔡噗通:不過還是蔡老大厲害,很耐心的跟這位媽媽解說他們家狗狗心藏問題


蔡噗通:當然在這裡工作,沒有兩把刷子是不行的,
除了我的專業接待之外,
我還會   隱 - 身 - 術…..


蔡噗通:以及無懈可擊的輕功~



蔡噗通:還有露一腿   (?!  不是因為太胖放不下兩隻腳嗎? )
蔡噗通:請注意妳的言詞~通常有份量的人都不會太瘦….


蔡噗通:還有妳
……


星期六早上客人很多,等待之餘,我隨處拍拍


桌上的名片, 蔡 醫 師與陳 醫師


還有動物星球頻道



公告欄上的訊息,請大家告訴大家
~ 甘溫甘溫~~


~我後來有跟 蔡 醫師要這個慶生盒~ 科科


~本篇主角到底要不要出來阿?等很久ㄋㄟ!!!



終於,千呼萬喚中,






Miss Mocca !!!




量體重先~我是故意弄糊的     2.85公斤很苗條





好啦好啦~~~





Miss Mocca !!!

















啥米?有人說殺很小…..….…
因為我們家喵喵已經走天真活潑路線了,這次我們推出冷酷路線的換換口味


 ,抽血完,觸診完,看看牙齒,嗯~牙不錯~ 還好沒跟喵喵一樣  =.=




喔耶!!!貓愛滋與白血病 陰性,通過





介紹一下Mocca 

我家附近有個便當店,一開始我妹說,好像他們養了兩隻貓,其中一隻有點像阿比西尼亞,
後來我也看過她,直到有一天,我身體不舒服請假一天在家昏迷,那天晚上妹子上班回來,
我跟她一起出去吃飯,回來時走到便當店想看看她,一開始以為不在那,
後來發現她睡在店門口櫃子上的雨衣裡,叫了她,她睜開眼喵喵叫,我試著摸摸她
想不到不摸還好,
一摸
….她竟然撒嬌的翻肚,那刻我就被電到了….

 

便當店老闆娘說,這隻也不算她們的貓,她們有養一隻貓,每天會帶回家,上班就會一起帶到店裡,
這隻毛色像老鼠的,是去年七月半生的,她的媽媽在店對面的地下室生了五隻小貓,有天,老闆娘聽到有聲音,
轉頭一看,母貓已經把小貓都搬到便當店裡了
小貓們後來都讓附近的居民認養走了,
這隻小老鼠跟其她兩個兄弟被一個單身男人領養,但便當店先生對這位領養人有點微詞,
他說他養只是給食物,後來還死了一隻,這隻
1(因為12生肖老鼠排第一)
,一個星期後自己跑回來,
還被隔壁的補鼠籠抓到,後來就一直在這生活

 

~其實Mocca算幸運,老闆娘會給食物,每天也跟她們家的Lucky(Lucky也是另外隻母貓生下來,
被老闆娘留下來當女兒的
),雖然不是她們家的女兒,至少有東西吃

 

其實我不排斥養第二隻貓,一來怕喵喵寂寞,二來也許有第二隻貓來,可以改善喵喵愛咬人的習慣,
我之前所謂的困擾,就是喵喵會冷不甚防的咬你一下,然後走掉,一附沒事的樣子,但我就有事,
我的手腳都有小傷痕,洗澡時唉唉叫,真的很機車,有試過用噴瓶噴她水,有陣子有效,但每天要拿著防身也很煩

雖然我也有開扁,但也不是辦法所以如果可以給另一隻貓幸福,也讓喵喵有玩伴,
我可以試試看,本來我的第二貓位子,是留給在路邊需要幫助的幼貓,但想想我上班可能沒時間顧幼貓,
而且成貓可能穩定點,不會亂抓家具等的

 

Anyway…Mocca就這樣來我家了,而且她毛色很特別,很像山貓,妹子們都說不討喜,
但我覺得很有野性美,這兩隻貓個性都跟她們的外型不一致,喵喵甜美但是個有個性的大小姐,
Mocca毛色酷但骨子裡是小媳婦,兩喵還在互相探索中

唉,兩個女生很難搞,每天都怕她們幹架….我這個媽,真是自作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