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朋友的孩子走失了(地點在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附近)
請大家幫幫忙,拜託拜託!!! 


品種:白色長毛吉娃娃,一歲十個月大的可愛男生

 

特徵:近尾巴處有一塊棕色毛髮,耳朵旁有些棕毛

 

走失時間:98年5月23日(週六)傍晚接近六點

 

走失地點: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油庫口麵線旁)

我的寶貝有呼吸系統和心臟方面的毛病,
必須按時服藥和定期到醫院檢查,
他不見了我心急如焚,瘋狂尋找。
對你們來說,他只是隻狗狗,
但對我來說,他是我的孩子。
希望大家能幫他找到回家的路!
如能尋獲,我一定重金酬謝,
並一輩子記得你
(妳)們的恩德!

如有消息請聯絡:張先生  電話:0926-666969


自從養了喵喵&Mocca之後,每次看到尋狗尋貓啟事,
我都覺得很難過很鼻酸,因為她們已經不只是寵物,
是家人是孩子,你知道孩子走失當媽的心情了~~

拜託在板橋附近的朋友幫我們多注意一下,
我們真的很想他~請大家幫忙一下,
萬分感謝!!!

-------------------------------------------------------------------
2009/06/01
晚上近11點  有一位年輕的女生打電話給張先生,
請他去領狗狗回家,那位女生是附近醫院的看護,說狗是自己跑進醫院的,
這是一個美好的ending  (熱淚 & 鼓掌)

上星期帶Mocca去給蔡醫師看挫賽的時候,
也順手帶了張協尋過去貼,
一個星期過去了,很開心可以請蔡醫師抽掉協尋了,

這星期來,娃娃爸爸到處貼協尋,和每天下班都去找,
那股不放棄的力量,真的有夠有夠感動的,雖然我們也很怕娃娃太可愛電到別人,
讓人不捨得與飼主聯絡,但同理心,家人著急的心,一定是可以感受得到的。

還有很多狗狗喵喵還沒找到回家的路,如果您看到協尋,
可否多留心身邊的小動物們,或許您可以幫她(他)找到回家的路。


今天上班心情真好,雖然外面的天氣灰灰的


下是娃娃爸爸,謝謝默默幫忙的你們




我想如果這世上存有心靈感召的力量,妳們就是使娃娃回家的力量來源,
因為妳們我更加相信人心存有的善美,更加肯定愛寵物如愛子女的同理情感.
雖然我不認識妳們,雖然我們可能不一定會有緣見面,但我衷心地謝謝妳們,
謝謝妳們在這幾天裡對娃娃的關心,掛念和默默付出的幫助!  
Thank you very much!           

                                                                          娃娃的爸爸-張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