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不用等到下一站

就像女王說過的~~  不是因為幸福而笑了,而是笑了,才會幸福 !
這些貓仔照片是夏天拍的,這幾天整理記憶卡時才發現漏了~~

這些照片好幸福,就像我轉過頭去就看見她們一樣,
慵懶 ○ 甜蜜  ○



今天我終於請了一天特休,其實不太能請的,最近好忙,
怎麼能走得開 ? 是生理期讓我累的出不了門了,

健康檢查完 醫生還說很健康,為什麼無法解釋看起來很健康,一個月還是要被折磨一次?
告訴我告訴我,該做的檢查都做了,醫生不要只是開止痛藥給我,告訴我為什麼?!!!
好吧,我承認最近比較忙,中藥沒有按時乖乖吃......
當我還是撲撲跳的少女時,我也沒這個煩惱,我一向是很健康的ㄚ!!
怎麼研究所開始有這樣的問題       
是壓力嗎?   我一向頭腦簡單四肢很發達的ㄚ

雪特


嗚  當我家的貓好好,只要好好吃跟好好睡就好了~~~
不會那個來不舒服~~~


你看她們睡得這麼甜,什麼痛都一掃而空了是不是?



尼砍砍~~  這樣不會醒


這樣也不會醒~~


喀擦喀擦的快門聲也吵不了~~


妳可以再近一點沒關係....


反正我怎樣都不會醒~~~



胖子不是一天造成的


是媽媽造成的..... 

怪了,已經吃減肥飼料了,怎麼還是那摸肥阿, 蘇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