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禁要說  辣雞翅 好好吃  


到Siam Square 的第一步是將肚子填飽, 突然覺得我們很猛,到了下午快四點才吃午餐 
逛到肚子餓都忘了 @@
不過因為不是正常吃飯時間,所以店內人不多,
不然正常可是要排隊的呢!
 

Menu 有圖~ 真方便! 當然要來一份青木瓜沙拉! 
嗯..還有還有 吃過都說讚的辣雞翅,
老闆來兩碗白飯!
然後!!! 
<<<<  Thai Milk Tea!  >>>>
心裡只想著泰式奶茶的我, 想趕快感受一下,沉浸在冰塊不用錢的清涼之中


想不到是囧的開始....這一杯阿....

阿姆係   泰式奶茶....
人家泰式奶茶  是叫 Thai  Tea!!!橘色的!!!狠甜!!!(糖不用錢冰塊也不用錢的才是)
我們還是到了第四天才真的喝到 泰式奶茶....Thai Milk Tea  我想店員可能只聽到Milk Tea  ...
Milk Tea  偶就回台灣喝就好了 還跑到泰國喝喔...
阿...你們店有Thai  Tea 就很有名了...幹麻還要有Milk Tea  捏....



其實 在喝的時後也沒想太多,主要很餓 注意力放在主菜上,
我們點不多,想說等下還要留肚子吃別的東西,
很清涼就夠了~


傳說中的辣雞翅,果然好吃到靠....    南
就是醃的非常入味,很香很下飯,兩陀白飯下面還墊葉子,很可愛!
那兩碟調味其實雞翅也沒沾多少,又因為青木瓜沙拉本身也是位辣妹!
所以都很夠味啦,白飯用扒的...吃的很過隱


鎮店之寶~青木瓜沙拉 !
內容除了青木瓜絲 還有小蕃茄   下層有一些麵條 一些蝦米 一點切片丸子,
還有百思不得其解的炸物,回台灣後才發現是炸豬皮!
特別的是,你看到的四季豆,是生的!!!
吃一口覺得好生,好草味阿
儀吃了說好怪阿,我吃第一口也覺得怪
但是後來我還吃了好幾根ㄝ =.= 是來者不拒阿我...
酸酸辣辣的,其實後勁算強, 我覺得我頭皮都冒汗了,
趕快喝一口...囧 Milk Tea  =.=
這一味 哇尬一啦 
我覺得帶點酸酸的辣我都滿愛的,泰式的跟韓式的,我都好愛阿
四川的麻辣 我舉白旗...


這張我想說的是 我發現店家櫃子下方的土地公(真的是土地公,你一看就知道他是土地公,跟臺灣拜的根本也長一樣,
我在曼谷包旗艦店, 店中央的地上也發現他們有拜!)
還有寫中文土地公,我記得啦  有看到土地公三個字,滿訝異的,泰國人不都拜四面佛?,不然家家戶戶都放泰皇像!,
看到土地公好親切,差點跟人家裝熟拜了起來@@



店內一直聽得到搗青木瓜絲的聲音喔,還有那一大包的炸豬皮
其實吃起來沒特別的味道就是了,桌上的大蒜好像是壓訂單還菜單用的,
很方便~,壓完順便搗進菜裡是嗎~      阿哈哈


吃飽逛一逛我們要去吃甜點嚕!!!


SomTam Nua  涼拌青木瓜絲專賣店 ,
朝聖之旅美食第一站   好吃 


BTS Siam 站4號出口 Siam Square 裡   Soi(巷) 5  (7-11斜對面)
營業時間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