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跳Tango? 跟誰跳?自己跳還跟螞蟻跳?還是螞蟻們圍著芒果跳Tango


 
葫蘆裡賣什麼阿?   小小的店,滿滿的人, 竹編掛燈很鮮,牆上的圖鴉青春活潑~



甜品冰品店啦
阿不就芒果嚕,芒果有啥稀奇, 當芒果遇上糯米,這組合妙吧
我們點了一盤,左邊一顆芒果冰淇淋,芒果圍著的就是糯米嚕



吃起來口感怎麼說呢, 糯米上有椰片但是吃起來鹹鹹的,滿好吃的~
我給糯米100分...但是芒果...我要說句老實話,...只有70分,不甜,臺灣的愛文芒果勝出!!
芒果冰淇淋給75分好了    沒有想像的優....


另外點了一份奇異果冰沙....
不好意思,我這人愛老實說...
只有60分,因為不太好喝  哈 就怪怪的 @@ 清涼100啦



好吧,我想說...小小的店很有名很多觀光客,而且不便宜一份芒果糯米要100多THB,我想這對泰國來說算是貴的甜點了,
我想芒果糯米泰國一定還有別的地方有而且價格實惠的, 若網友們經過小妹 blog, 有哪邊好吃的,告訴小妹一下,有機會再去泰國再去品嚐看看...

O.K  CAN WE TANGO?!
臺灣愛文芒果一定跳得更好,您說是不是呢? 
我在泰國吃到的水果都不甜  ,吃完都會說臺灣的比較好吃,
但是人家光一個芒果糯米就是一大賣點, 賺觀光客的錢阿~
臺灣美食何其多,多點創意結合, 平價水果也可以走精品風吸引觀光客阿!!!
真的為臺灣水果抱不平....


Mango Tango 在Siam Square soi4這條巷子進去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