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stic Place 每間房間都不一樣~

網頁可以直接看每間房的設計喔,真的每間風格都很特別!
http://www.mysticplacebkk.com/

我們三個呢,各自選了兩間想住的,再來票選,
最後是303房 & 305房

首先是303房 Medicine Machine


還好不是貼怪怪的照片,不然想起泰國可是有名鬼片生產地... 我雞母皮要掉一地了....
是時尚是飛訊阿...


住兩晚都有加一床,因為我們都想住在同一間阿 


窗外~沒啥其他房客   好安靜阿....


曼谷很多所謂的Boutique Hotel(精品旅館),這類的旅館設計感都很重,
滿足你感官刺激需求,但是呢,舒適度,當然就沒有五星級飯店來得好嚕,
頂多三星級,其實我覺得應該叫民宿呢....


這件衣服也是室內設計之ㄧ阿....不是我們的衣服  哈哈


復古收音機~




再來是305房 Listen~  充滿芭蕾舞者的305~


那個那個...亮粉紅的嘴唇....真嗨~


廁所也很Colorful~ 只是只是...我想說...你看到的左邊有樓梯,
沒錯其實往洗手檯的正後面走過去右轉會上樓梯!!!
沒聽錯喔,上樓梯 !!! 就在那轉彎處就是洗澡的蓮蓬頭!!!   想像一下,
你面對著蓮蓬頭洗澡,你的後面是往上的樓梯,而且有個木門可以開!!!
雪特,是我比較敏感和膽小嗎~
我覺得詭異到邊洗澡背脊有發冷的感覺, 我我我...用極快的速度洗完澡,
根本是衝出浴室的,  這個國家出產鬼片...我驚驚....
這間的設計實在太濕背秀了,隔天早上我才鼓起勇氣往上走打開門,
切 原來上面是頂樓陽台~ 好啦,ㄧ切都是我個人膽小的想法啦,這間還是很可愛的XD


芭比娃娃與芭蕾舞者的化妝台


還有個小窗台,早上起來窗邊陽光照進來,覺得一切很美好
忘掉洗澡那段的話....


公共區塊





旅館外觀(我們住的對面)


吃早餐嚕,要好好介紹一下早餐


餐廳,又是這麼亮彩~


上網區


我們選窗邊,連兩天都愛這位子


Check in時,我們各填了ㄧ道早餐,結果工作人員說可以在多選幾道沒關係,
ㄧ人1~2道,所以我們ㄧ人後來都選了2道
其實餐廳裡原本就有麥片、牛奶、水果、果汁、優格、烤麵包 ...等等,供客人自行取用


結果後來是滿桌的菜餚,這是早餐嗎? 有誇張,本來還有一道還沒上,趕緊說別再上了,吃不完了啦
儀說~ 多到令人害怕的境界  哈哈哈,形容的真好!!!
有炒河粉 (吃起來還好ㄝ,有股味道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結果這道沒吃完@@
碎肉粥+像是雙胞胎的炸物,喔喔喔,好吃!!  碎肉粥 好香好香阿 
炒蔬菜,一點都不辣,好吃,會不會我們點的時候都有問會不會辣,所以她們才炒不辣的呢?好貼心~
總之,這幾天的蔬菜來源都在這盤了,好吃 
還有培根蛋香腸等的...


特別要介紹這ㄧ道炒飯
炒飯有啥好介紹的
吼~~不說你不知道,
好吃到破表捏
尤其時淋上檸檬
歐邁尬   好搭喔
以後炒飯都要加檸檬~
米飯也粒粒分明
太好吃太好吃,連兩天都來一盤 


Room Key & 進出卡


儀幫我拍的這張,好喜歡喔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來旅遊喔~


希望每年都可以一起出來玩耍


泰國優格很便宜ㄝ,我看7-11好像10 THB就有了~第一天我吃草莓優格


第二天 木瓜優格
第二天學乖了,改了菜單,留下好香的肉粥與ㄅㄦ棒的炒飯和蔬菜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優的嘟嘟車,Mystic Place 限定,


帥哥美女工作人員,謝謝你們, 讓我們的曼谷之旅,有美好的回憶 


從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到Mystic Place,
在機場一樓有Public Taxi by meter 車程大約半小時 ,車資共360THB(含過高速公路收費)

喔順帶一提,原本Mystic Place 叫Reflections,
但Reflections也搬過一次家,原本的地方有游泳池,
後來Reflections老闆自己出去開了ㄧ間Baanwaree,也是像這樣每間房間都不ㄧ樣的設計旅館,
但是呢,我們還是比較喜歡Mystic Place的感覺,
這次在訂房時,那時還是用舊的官網,老實說我比較喜歡舊官網的感覺,
我在舊官網(那時還是叫Reflections) 訂房~
只是後來突然有Baanwaree的人回我信說我要的303&305這時段有空房,
整個讓我ㄧ頭霧水, 這兩家之間的關係真讓我摸不著頭緒阿@@
反正他們老闆是分家嚕,各有各的市場~


這次住兩天,因為兩天都住不同房,需多付換房費,如果是住三晚就不用,
只是第三晚我們就要住到Siam那區了,只停留在這兩晚,
主要是Chatuchak離Mystic Place 很近,
兩晚費用:

rate per night per room
2,750 Baht (DBL Deluxe #303) -10% = 2,475 Baht +750 Baht for an extra bed = 3,225 Baht
 & 3,250 Baht (DBL Suite #305) -10% = 2,925 Baht + 750 Baht for an extra bed = 3,675 Baht,
  plus 325 Baht for switch room to 305.


ㄧ共是7,225 THB 兩晚三人
ㄧ人ㄧ晚約 1,205 THB


Mystic Place
224/5-9, 224/11-18 Pradipat Rd., Phayatha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T: 02-270-3344
F: 02-270-3359
info@mysticplacebk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