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 很蝦!

喔,今天有跟到吃阿全師真的有好玩~
不過用餐環境有點....吵跟亂
全場鬧哄哄跟戰場一樣就算了,
工作人員提碳火出來的叫聲好像他一直被燙一樣,
刺激又緊張 
你看這火熱的碳火也難怪她會叫,要是被燙到還得了...
這是個...有"挑戰的"用餐環境


喔~說到海鮮真的是吃的很爽捏
尼砍砍~ 小魚們好像在説~ 吃我吃我!!! 


還有我覺得超好吃的螺!!!  用烤的~~~灰熊灰熊灰熊的好初阿    出動三隻灰熊ㄝ 


看起來有點可怕的肉類....狠油的雞皮~


瞎!!! 很蝦!!!   很鮮的蝦  金送


還有小菜熟食區,甜品區,飲料區(汽水喝起來都沒氣 ,剩甜水...生意太好來不及打氣的樣子) 還有冰淇淋...等


室內用餐環境,有冷氣~


我們坐的室外, 一片煙霧瀰漫, 嘎那灰燒一樣~ 非常熱
整場吃起來很刺激, 整間店放的音樂是混電音很吵很台的音樂,
吃一吃好像還要含著口哨 ㄅ一 ㄅ一 ㄅ一...食指要指天花版的那一種!!!
用餐心情整個很緊張, 感覺沒跟到拍子, 很對不起店家,
而且限時用餐時間兩小時,準時趕人...


在充滿著台客與電音三太子有如廟會般熱情的節奏下, 
我們很拼的吃了一堆...

 
喔~ 雖然說是阿全師羊肉爐,我有吃到幾塊火鍋裡的羊肉還不錯,
但我覺得火烤海鮮比較有吸引力!!! (這是火鍋剛來還沒放料時拍的)


蝦子跟螺肉真是好吃


吼~~ 我愛螺肉 *N


開海鮮趴啦!


小雞! 火烤蝦第一把交椅!!!


吃飽了大家來跟扛棒照一張!!!





刺激緊張快胃下垂的阿全師海鮮趴~


體驗過就好! 隔天早上五點多...小妹我起來拉個肚子吃完胃散繼續回籠覺...
太刺激了...下次我不敢來了  阿哈哈  俗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